大摩【美股】:如果苹果推出媒体捆绑和视频流 其股价将会飙升


北京时间2月4日,自苹果公布好于预期的业绩以来,该公司已经实现了相当大的反弹,但许多投资者对这家iPhone制造商能否在智能手机需求放缓的情况下恢复到1万亿美元的市值没有多少信心。

然而,摩根士丹利不同意这种看法。

事实上,该行表示,该公司不会止步于本周7%的涨幅,可能会将今年的涨幅扩大到27%。摩根士丹利的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表示,2019年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包括视频流媒体和媒体捆绑服务,将成为苹果的一大推动力。

苹果公司计划今年春天推出其视频流媒体服务,摩根士丹利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推出一项“媒体捆绑服务”,包含视频流,Apple Music和Texture 。休伯蒂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苹果的支付和广告业务也即将扩张。

休伯蒂称,到2025年,媒体业务每年可为服务部门带来约2个百分点的营收增长,到2023年,将带动服务业营收和每股盈余(EPS)分别增长5%和12%。

苹果公司周二公布了去年12月第一季度的收益报告,基本符合预期。这一结果好于预期,因为由于中国销售放缓,苹果公司下调了本季度的收入预期。

在发出警告的当天,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0%。然而,苹果公司的股价自公布财报以来已经上涨了7%以上。

尽管苹果本月早些时候有关iPhone销量下滑的警告引发了外界对这家iPhone制造商市场饱和和智能手机盈利能力的广泛担忧,但摩根士丹利将其解读为市场企稳。

休伯蒂称,“iPhone的更换周期目前处于成熟水平,表明明年的增长将趋于稳定。管理层关于1月需求改善的评论同样令人鼓舞。”

该行为苹果设定的12个月目标价为211美元,较周五收盘价高出27%。

此外,该行预计今年苹果将回购更多股票,这可能会为股价提供额外支撑。

休伯蒂称,“在12月当季回购88亿美元股票后,随着投资者更好地了解iPhone的稳定路径和新服务的影响,我们看到更为积极的回购计划帮助重新评级。”【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大摩:如果苹果推出媒体捆绑和视频流 其股价将会飙升)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