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融360被曝贷款必须买产品 价格远高于市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于3月15日晚20时直播。融360被曝贷款必须购买产业,且商品价格远远高于市场价格。

据央视财经报道,融360自称是“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也入驻着大量的小额贷款商户,融360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商户推荐客户,每成功放出一笔贷款,他们就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但记者在融360上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很多贷款产品都标注着需要购买商品才能放贷。既然是贷款,为什么还要购买商品呢?

融360工作人员称,“你们这边贷1000元钱得需要购买200元钱的产品,问他能不能接受,这个东西不就相当于你们这边谈利息嘛”。

而据调查,一位王姓消费者的办公室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商品,都是他在融360上贷款时必须购买的,这些商品的价格都远远超出市场价。

“变相的砍头息。20%的利息,不管你要不要,必须买了我这个东西才能放款”,王先生称。【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315晚会:融360被曝贷款必须买产品 价格远高于市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3·15】融360被曝贷款必须买产品 价格远高于市场
连年亏损 融360要打动美国投资者的原因是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