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与人民网合作提升内容质量和合规服务能力


【IT时代网广州报道】视觉中国发布消息称,将从4月26日(昨日)21时起扩大测试范围。

IT时代网从视觉中国了解到,自黑洞版权事件发生后,视觉中国被天津网信办督导进行内部整改。并于4月11日晚,视觉中国暂停网站运营,开展自查和整改,对平台肉容进行了全面审查。

近日,视觉中国表示已经对阶段性整改进行了内部测试,测试结果达到预期效果。因此,视觉中国决定从4月26日21时起,继续扩大测试范围,邀请部分客户、签约供稿人及第三方参与并监督。【责任编辑/李小可】

以下为全文:

视觉中国关于整改进展情况的声明

4月11日晚,我司暂停网站运营,开展自查和整改,对平台内容进行了全面审查。在天津市网信办督导工作组的指导下,针对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等问题进行了紧急整改,我司引入权威第三方“公有云内容审核 API”,将疑似敏感有害的内容全部下架;优化健全了上架审核流程及制度;加大了对审核人员 的培训工作力度,将审核责任落实到人;在网站前台设置举报功 能键,突出强化了敏感有害信息举报处理举措;完善了日志留存、值班巡查和应急处置工作,已建立长效的内容审核把关机制。此外,视觉中国还与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提升公司内容质量和合规服务的能力。

近日,我司对阶段性整改进行了内部测试,测试结果达到预 期效果。从4月26日21时起,我们将继续扩大测试范围,邀请 部分客户、签约供稿人及第三方参与并监督。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此前的承诺,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响应行业的倡议,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视觉中国发布公告:恢复正常运营
【周末夜读】 视觉中国的逃跑计划
【周四早报】视觉中国:整改方向或砍违规业务 股票暂无停牌计划
【行业分析】视觉中国二进宫的背后:行业乱象未平 走不出挣钱老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