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一些国家政府或已经购入比特币

保加利亚、以色列、美国政府都持有大量比特币,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通过主动购买而持有比特币数量是多少。

摩根溪资本(Morgan Creek)联合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今天早上在他的Twitter中表示,“我估计,至少有一个大国政府已经购买了大量比特币。”

据数字资产管理公司BlockTown Capital,保加利亚政府大约持有213000个比特币,美国政府约为10000个。财富中文网在去年年初的一篇报道中亦透露,美国政府通过其执法行为已经收没了大量比特币。单单是美国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就在过去几年至少进行了6次比特币拍卖。

保加利亚政府、美国政府和以色列政府都持有数量不少的比特币。

这些比特币很可能主要通过罚没得来。目前尚不清楚,它们通过主动购买而持有比特币数量是多少。【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一些国家政府或已经购入比特币)

来源:火星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