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成为被执行人 此前曾因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5月15日晚间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13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近日,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其中,永辉超市从4月25日到4月30日仅仅6天内共8批次食品因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媒体报道显示,4月26日,永辉超市发布了2018年财务报告,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05.17亿元,同比增长2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4.80 亿元,同比减少18.52%。这也是永辉超市自上市以来第二次出现净利润下滑的情况。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永辉超市人事巨震?5名董事被曝集体退出 屡登黑榜
永辉超市被温州鹿城区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原因未详
永辉超市成为被执行人 此前曾因抽检不合格被通报
【周二早报】永辉超市成人礼:兄弟分手 后院起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