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的456万美元 中国币圈玩家拍下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

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在昨天结束。在即将结束前的最后时刻,用户名为“s***5”的参与者横空出世,以创纪录的456.7888万美元(约合315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拿下第20次和“股神”共进午餐的机会。据路透社的报道称,当知道有人出价456万美元时,巴菲特本人都惊呆了,它比19年前的第一次成交价贵了182倍。

稍后,中国区块链公司——波场的创始人孙宇晨在个人微博和推特上宣布自己就是最后的竞拍者。这位90后表示,拍下午餐是为了让巴菲特了解数字货币的价值。此前,巴菲特多次在公开场合质疑数字货币的价值,并曾说过,“数字货币一文不值”。

如果孙宇晨所言属实,那么,他将是继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私募之父”赵丹阳和天神娱乐前董事长朱晔之后,第4位与巴菲特在纽约的Smith&Wollensky牛排馆共进午餐的中国人。

依据IT商业新闻网(ID:itxinwen)之前的报道,Smith&Wollensky牛排馆是美国高端连锁牛排馆,在这里,竞拍成功者可以最多携带7位朋友共同聆听巴菲特的指教。

在随后披露的公开信中,孙宇晨表示,巴菲特紧守的长期价值投资策略与自己从事的加密货币是一回事。他还说,自己和巴菲特是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校友,会与“股神”有很好的沟通。

这两年互联网数字货币风生水起,波场创始人孙宇晨成了币圈“网红”。

公开资料显示,孙宇晨1990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后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留学,还是马云湖畔大学一期学员,曾上榜2017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的青年才俊。

然而,在中国对数字货币做出限制后,坊间盛传波场是一场资本骗局,孙宇晨一度飞赴美国避难。

据中国证券报的报道,慈善午餐还没开吃,孙宇晨的新闻效应已经迎面而来——百度指数陡增。【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纪录的456万美元 中国币圈玩家拍下第20届巴菲特慈善午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