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BUSD:创新货币革命引发争议,是趋势还是昙花一现?

比特币的价格突破万元大关将那些数字货币拥趸者的热情点燃,一时间有很多有关数字货币的文章和论断开始出现。数字货币投资圈一直流传着这或那样的暴富神话,比特币价格的一路走高再次让人们见识了它的投资威力。

区块链正在成为产业互联网时代的赋能主力军。通过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传统行业以及互联网行业当中,我们开始找到破解行业痛点和顽疾的方式和方法。对于习惯了平台化运作的人们来讲,LYTBUSD以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的方式来找到行业发展的全新模式不失为一种好的尝试。区块链来到人们面前之后,无论是传统的互联网巨头,还是新生的互联网创业者们几乎都将区块链看成是下一个发展风口

以数字货币为终极目标的发展方式并不是区块链的全部,LYTBUSD真正将区块链的发展与真实的应用结合起来,让区块链的发展对数字货币的依赖,实现数字资产价值和产业赋能,落地和应用区块链技术为目标的全新时代。在数字货币并不被主流市场认可的大背景下,或许找到区块链在数字货币之外的全新应用,我们才能将区块链行业的发展带入到一个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全新时代。LYTBUSD的价格屡创新高。Facebook入场宣告发币Libra,我们真正认识到数字货币的能量与价值

数字货币随着比特币重回高位重燃狂热的财富追求和爆富思维,让数字资产成为一种互联网式的存在。一个全新的货币时代的来临是对人们的行为和习惯进行深度改造的过程,LYTBUSD又是一波造富狂潮。在这个时代,我们看到了科学技术引起无数商业变革和创业风潮,一个又一个的独角兽出现。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区块链浪潮下出现了诸多百万富翁、亿万富翁的出现。

LYTBUSD之所以受到人们如此多的关注,很大原因是人们看到了它背后的造富运动以及投资潜力,在纯利益驱动的投资而言,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的暴涨,让不少数字货币投资者坚定了信仰,这正是区块链技术孕育的投资机会和魅力,抛开利益,LYTBUSD的投资机会在于新的创业领域与新的技术迭代方向。新技术前沿革命同样说明数字货币未来大有可为。【责任编辑/小正子】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民日报: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研发驶入快车道
【万相】那些折戟数字货币的大佬和明星公司
四大行深圳分行:部分员工已收到数字货币邀请码参与内测
央行数字货币跨境支付如何实现?会遇到哪些难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