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强大的神秘力量让星球浮于宇宙?


在宇宙中就没有上下的观念,星球只是由万有引力牵引走的。当然,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则告诉我们。宇宙的万有引力,不是靠吸引,而是通过质量,改变空间,然后在宇宙薄膜上形成各种坑坑洼洼,星球就像弹珠,在这些坑坑洼洼的坑上旋转,小坑绕着更大的坑旋转。

首先是引力的作用,不管在我们银河系还是在宇宙,还是其他的星系的恒星,都在做有规律的运动。其中太阳就是我们一颗中等的恒星,太阳系就有8大行星,在我们银河系10万光年大概有2000多亿颗恒星,都在有规律的运动。其中最大的星系Ic1101就有600万光年,100多万亿颗恒星,原因就是在所有每一个星系中间都有一个超大的黑洞。黑洞引力无限大,那么黑洞又是怎么形成的呢。

打个比方来说,把地球不断的压缩,连原子核也压缩,最后压缩成一颗豌豆米那么大,就形成黑洞。而且引力和重量不变,当然这是比喻。就连我们的太阳也行不成黑洞,因为太阳质量太小了,只有达到100个太阳大小的质量才能形成黑洞,黑洞是100个太阳以上或者更大质量,在晚期死亡坍塌而形成的。就是我们所说的超超星爆炸,在我们银河系有一个直径大约2400万公里的超大黑洞,当然银河系直径才10万光年,还有更大的星系和黑洞,到现在为止,最大的黑洞是太阳的200亿倍,所有我们看见的星球都是漂浮在空中的。

星球之所以能够在宇宙中自转,漂浮与移动,就是由于它们都是受引力的操控与摆动,有利于引力的浮动和平衡,维持天体的运动和维系宇宙的扩充,膨胀与平衡的顺利联营和有序进行。我们不妨做过旋体转动的运动的物理实验,随便拿一块平板任意穿一个棍做支体旋转实验,我们就可以观察到自转维持着星球自身重心的摆动,身体的平衡和中心的稳定,移动的平稳进行和运动轨迹的平稳有序与轨道的形成成。星球在宇宙中的浮动运行与它有所相似和苟同,它有利于引力的操纵和打破空间的平静与平衡,人们用它开拓空间和宇宙有了可能与科学的顺从,相信会在不远的将来,就会迈入历史舞台,由于天擎引能已经给它打好平台和穿好了鞋,就让我们快速迈向这个新的未来,冲入这个新的历史舞台。【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知】回望更早的宇宙:宇宙的边缘是什么样子?
是什么强大的神秘力量让星球浮于宇宙?
宇宙是否在旋转?答案能告诉我们宇宙的基本性质
2016全球太空探索项目盘点,将开启太空旅游元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