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证获实:“误投”说不成立 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快件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据新华社报道,电近期,国家有关部门依法对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未按名址投递快件一案实施调查发现,联邦快递关于将涉华为公司快件转至美国系“误操作”的说法与事实不符。另发现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公司进境快件。调查期间,还发现联邦快递其他违法违规线索。国家有关部门将秉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继续依法深入开展调查工作。【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华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邦快递发布官方声明:全力配合中国政府调查
查证获实:“误投”说不成立 联邦快递涉嫌滞留逾百件涉华为快件
面对美国“华为禁令”联邦快递也顶不住了,将起诉美国商务部
美国一杂志编辑邮寄华为手机,被联邦快递拒绝投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