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中国区涨价:不排除这种可能

针对有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可能因为人民币汇率而上调中国区售价一事,8月7日,特斯拉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请以官网信息为准。

特斯拉最近一次调价是7月16日。当时特斯拉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了调价,其中Model 3降价,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Model S价格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Model X价格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相应地,特斯拉中国区售价也已经做出调整,但Model 3国产版的售价不变,仍为32.8万。【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