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心科技完成第三轮融资

IT时代网讯(记者 春燕报道)2019年8月22日,北京宙心科技有限公司第三轮数百万融资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产业界、投资界、新闻界的朋友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这轮融资是由创客100基金领投,其他机构以及产业资深人士跟投。

宙心科技是业界领先的人工智能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基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及端智能产品平台的行业视觉智能全链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赋能垂直行业,助力行业应用的智能化升级。

宙心科技成立时间不长,因其技术的领先和市场的预见,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追捧。先后获得多家知名基金的投资,其中包括知名投资人李竹和刘志硕旗下的基金。

宙心科技创始人陈更新是一位理工男,先后供职于政府机关、跨国公司,有着多年国内外行业从业经验,是业界不可多得知名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研发领头人。

签约仪式后,陈更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三年多的行业摸索和落地,宙心科技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现在我们的订单可以说应接不暇。很快我们的营业收入就会突破亿元大关。”

本轮领投方、创客100基金创始人曹健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宙心科技具有顶尖的AI边缘计算平台研发和产品化能力,自主设计核心集成电路和软件操作系统OS,结合各细分行业应用场景的实际需求提供嵌入式人工智能算法,为边缘计算和终端设备提供智能大脑,赋予其感知、理解和决策的能力。它的技术在行业非常领先,我们非常乐意成为这家公司的股东。”

曹健先生进一步的指出,“纵观世界范围的创业成功案例,技术创业者如果一旦从实验室走到市场的前台成为公司第一销售,那么这个项目一定会成功。陈更新就是这样的一个典型,他的事业心以及为了追求理想的那股拼搏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前几年他深居简出在做研发做产品,现如今他每天背着个电脑包走南闯北做销售,风雨兼程。他对我说,只有他才能够把自己的产品叙述得非常到位。所以,他做销售成功率非常高。作为研发高手,能放下身段立志成为公司第一销售,那么这样的公司不成功都难。”【责任编辑/梁春英】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宙心科技完成第三轮融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