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动作大片强行植入刘强东美国“拘留照” 京东公关部门介入


印度电影的剧照

【IT时代网综合报道】近日,多家媒体报道称,疑似刘强东在美国的“拘留照”被植入进了某印度电影的预告片里,疑似造成了侵权。有网友已经向京东客服举报了该事,京东方面也表示公关部门将会处理。

▲某印度电影预告片中出现疑似刘强东证件照

记者从网上查询发现,使用刘强东照片的电影是印度动作大片《WAR》,10月2日即将在印度上映,在预告片的第43秒,在反派人物的“通缉”照片墙上,出现了刘强东“被拘时”的照片。

去年9月,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事件曝光,最终美方警察以证据不足决定不起诉刘强东,而涉案女主角一直没有放弃维权,至今坚持以民事案起诉刘强东。【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失”的刘强东,正在复出江湖?
【人事】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全资子公司“京东优凯贸易”总经理
【人事】刘强东重任京东数科关联公司董事长 章泽天退出董事行列
刘强东深夜发内部信追忆17年创业点滴 首提"京东是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