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多起Apple Store抢劫案,最高超价值10万美元

苹果新品上市后,虽然有很多人说“三摄太丑,不买”但后来还是“真香”。日前,美国多家Apple Store就遭贼惦记,其中最大一起抢劫案价值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2万元)。

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Apple Store本月发生盗窃案,窃贼偷了价值2000美元的Apple Pencil。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城市帕罗阿托的Apple Store也被盗取了价值超过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2万元)的苹果产品,涉案人员共9人,他们抢劫了22台iPad、10台MacBook、71台iPhone、23支Apple Pencil。

另一起案件,则发生在美国快递公司UPS身上,本月新泽西州一辆运送三箱iPhone 11的卡车失窃,这些iPhone 11手机价值超过2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

iPhone 11系列新品售价昂贵,这让不少小偷惦记上。这些iPhone或其他苹果产品被盗窃后,往往会在黑市上交易销售。【责任编辑/贾期】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