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iPhone 11再创全网最低售价,最高降幅达1600元

随着双11的临近,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再次调整新款iPhone 11系列手机售价。调整过后,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平台上的券后起售价分别为4899元、7399元和8099元,大幅打破全网最低售价的纪录。

拼多多与其他电商平台的苹果手机价格对照表

此次价格调整,被认为是拼多多针对“双11”大促的预热动作。平台相关信息显示:

iPhone 11 64G版的券后起售价仅为4899元,比官网指导价便宜600元,比其他平台最低价便宜100元;

iPhone 11 Pro 256G版的券后起售价为8699元,比官网指导价便宜1300元,比其他平台最低价便宜200元;

优惠力度最大的是iPhone 11 Pro Max 256G版,平台券后起售价仅为9299元,比官网指导价便宜1600元,降幅接近15%,比其他平台最低价便宜500元。

此外,对于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上一代机型,拼多多的券后到手价分别为4099元、5499元和6699元,均远低于苹果官网指导价和其他电商平台的售价。

数据显示,在“百亿补贴”的持续推动下,截至今年9月底,拼多多已累计售出近200万部iPhone系列产品,成为苹果手机销量最高的电商平台之一。

拼多多在今年上半年提出“百亿补贴”战略,平台联合众多品牌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100亿消费补贴,针对全网关注度最高的10000款热门产品实施大幅让利,确保覆盖商品的售价均为全渠道的历史最低价。由于覆盖范围全面、优惠力度空前,“百亿补贴”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已升级成为平台的一项长期战略。

今年“双11”,拼多多更是把“百亿补贴”的覆盖范围翻倍,为超过20000款全网最受欢迎的品牌商品提供无上限的消费补贴。

拼多多数码3C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促期间,除继续对新款iPhone系列产品加大补贴力度之外,平台还将华为、小米、OPPO、VIVO等品牌的多款热门机型纳入补贴范围,为每台手机提供200-500元不等的消费补贴,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手机数码产品正在成为拼多多服务全域用户的利器。一方面,一二线城市用户拥有较强的追求个性、时尚的消费需求,他们对平台补贴潮流数码产品反响强烈;另一方面,有越来越多的下沉市场用户通过拼多多成为iPhone系列新增用户。

相关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用户对拼多多GMV的贡献持续提升。今年6月,拼多多来自一二线城市用户的GMV占比攀升至48%,较1月的37%大幅上涨11个百分点。

目前,拼多多平台“双11”专题会场现已全面上线,大促的slogan为“无套路不怕比,无定金不用等”。

拼多多数码3C相关负责人表示,拼多多希望让“双11”回归大促的本质,不让消费者做数学题、吃暗亏,而是直接将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以最低的价格呈现在消费者面前。随着大促临近,平台将在“百亿补贴”的基础上不断加码,持续推出更多全网最低价的品牌标品,为4.83亿用户创造更多实惠和乐趣。【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称拼多多开启苹果iPhone 12预约 号称9月16日见
拼多多卖菜,醉翁之意不在酒?
【观点】从拼多多到海底捞 看“穷人经济”蛋糕有多大
用户数逼近阿里,拼多多的下一步怎么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