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两董事涉嫌信披违规收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IT时代网成都报道】昨日,海康威视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或“公司”)董事胡扬忠先生、龚虹嘉先生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稽总调查字191303号、稽总调查字191304号),《调查通知书》称胡扬忠和龚虹嘉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公司董事胡扬忠先生、龚虹嘉先生以及公司(如有需要)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根据调查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海康威视被查两董事身家过百亿 一人套现达146亿
海康威视两高层被立案调查祸起股权激励还是另有隐情
海康威视两董事涉嫌信披违规收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海康威视陷“产品安全门”,这家很多人没有听说过的公司,其实有着很多不一般的资源和经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