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报】微信晚间再次出手 深链等区块链自媒体被封号

【IT时代网成都报道】11月20日晚间,部分区块链媒体突然被微信封号,其中包括深链 Deepchain、币圈邦德、壹块硬币、炒币学堂等。

据记者了解,封停界面显示理由为:由用户投诉并经平台审核,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账号已被停止使用。

这是微信第二次封停区块链微信号。去年8月,当时炙手可热的金色财经网,币世界快讯服务,Tokenclub,火币资讯,深链财经等区块链媒体公众号即被屏蔽。

日前,司法部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区块链 法治”论坛。司法部部长傅政华出席论坛并讲话,强调司法部和全系统贯要紧密结合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升司法公信力推进“区块链 法治”。司法部和全系统要抢抓机遇,积极推进区块链技术与法治建设全面融合;要按照司法部“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加强顶层设计,形成总体规划和标准体系;要加强学习研究,努力提升区块链技术管理应用能力;要把“区块链 法治”作为“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新内容,立足现有基础,结合各地实际,借鉴先进经验,统筹推进、重点突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法治建设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