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华为再推“黑科技” MateBook D系列正式发布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1月25日,华为笔记本家族新成员——MateBook D 14,新款MateBook D 15正式发布。其具备领先行业的无界全面屏设计,多项创新功能,相信会为消费者带来优异的智慧体验。


此次华为Matebook D系列推出AMD和Intel两个版本,华为Matebook D 14/15锐龙版搭载了AMD最新锐龙5 3500U处理器,集成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华为Matebook D 14/15 Intel版,最高搭载最新第十代英特尔® 酷睿™ i7-10510U处理器,加之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

作为全面屏轻薄本MateBook D 14机身最厚处约15.9mm,重量仅为1.38千克,4.8mm的三面窄边框,1080P IPS防眩光全面屏,可达到达84%屏占比。MateBook D 15机身最厚处16.9mm,重量低至1.62g(加HDD硬盘),三面窄边框仅5.3mm,1080P IPS防眩光全面屏,可达到达87%屏占比。

华为MateBook D系列配备了华为一碰传多屏协同功能,它可以实现笔记本和手机双系统同屏显示,实现两“端”同屏,多项任务处理更高效。全系采用65W可分离双头USB-C充电器,重量仅为160g,并支持部分华为手机超级快充。华为MateBook D 14采用56Wh大容量电池(额定值),30分钟可充电约46%。

华为MateBook D系列还采用创新的极速指纹式电源键、鲨鱼鳍2.0静音风扇、约180°大开合角度,以及让隐私更有保障的隐藏式摄像头。同时配备多种扩展接口:集充电、传输数据于一身的USB-C、HDMI、3.5mm立体声耳机接口、USB3.0和USB2.0,满足在不同移动场景下的生活和工作需求。采用WLAN 2x2 MIMO双天线的设计,能够有效捕捉WLAN信号,提升网络速度,保持稳定在线。【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