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小米第三季度营收536.61亿,经调整净利润为34.72亿元

【IT时代网成都报道】昨日(11月27日)晚间,小米集团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小米第三季度营收536.61亿元,同比增长5.5%,基于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量,经调整净利润为34.72亿元,同比增长20.3%。

其中,第三季度小米智能手机部分的收入达到人民币323亿元,同比减少7.8%。2019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量达到3210万部,去年同期销量为3330万部。根据Canalys的统计,2019年第三季度我们的全球智能手机数量量的市场占有率9.2%,排名第四。

主要是由于相较于于2018年第三季度不同的产品组合。今年,智能手机的毛利率由第二季度的8.1%递增增长至第三季度的9.0%。

小米集团表示,当下正值4G向5G切换的过渡时期,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小米今年以来持续保持稳健经营的策略,保证公司拥有健康的现金流及合理的库存水平,并持续提升盈利能力。【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