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华为前员工李洪元表态:大家看看先,我听全国人民的

【IT时代网成都报道】刚刚,针对华为公司发布的声明,华为公司前员工李洪元表示:“大家看看先,我听全国人民的”。

在此之前,华为表示自己有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我们尊重司法机关,包括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决定。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这也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评论】华为与251,公众的忧虑是什么?
【特别报道】兽爷评李洪元事件:大象踩了他一脚
【最新消息】华为前员工李洪元表态:大家看看先,我听全国人民的

TA的最新文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