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打卡圣地!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明日正式亮相武汉光谷

经常外出打卡的武汉年轻人又将迎来一项新年福利!2020年1月1日元旦当天,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将于武汉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正式启用。此次推出的智能无人售货店,是华为进一步探索全场景智慧生活,围绕年轻群体时尚、潮流、追求科技感的生活需求,打造的时尚便捷、科技智能购物体验场景。


现代年轻人打卡新潮地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大家外出游玩会选择一些设计极具艺术感的建筑合影,而外观设计感十足的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让来往的路人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其设计风格极具科技感和现代感:整体建筑结构为圆柱形,外立面采用了全通透的360°环绕防弹超白玻璃,辅以精致的灯光设计,与周围环境契合,观感非常大气时尚。自亮相以来,已经成为武汉光谷年轻人热衷打卡的“网红”地标。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明日正式启用的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其核心特色就是将智能机器人技术渗透到了终端零售场景之中。购物时,消费者可以看到空间内一大两小智能机械臂协同工作:大机械臂抓取陈列箱运至操作台,然后再由小机械臂抓取货物投放至出货口,反应精准迅速,科技感十足。但这种科技感却不再神秘,因为360°环绕玻璃的外观设计,让消费者站在店外就能够全方位、无死角地看到智能机械臂的全部操作流程。

武汉光谷是全国首批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华为授权智能无人售货店选址于此,不仅是因为繁华的武汉光谷商圈方便人们前来体验,更是因为其背后的创新理念、前卫设计,与武汉光谷开拓创新的精神相得益彰。明天该店就将正式启用,相信每一位前来体验的消费者,一定能够真正近距离体验到无人科技带来的生活乐趣,亲身体会到科技如何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智慧化。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