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中国)在北京发布多款数码复合机及智能解决方案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月13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在北京推出一系列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新品有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C3120L、imageRUNNER C3125,以及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2600等,还有安佳印安全文印解决方案、超级云佳印、 uniFLOW人脸识别认证等多款智能解决方案。

佳能(中国)董事长兼CEO小泽秀树分享佳能(中国)取得的成绩

赋能企业用户实现轻松商务是佳能(中国)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佳能(中国)董事长兼CEO小泽秀树告诉IT时代网,截止到2019年底,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门整体营收实现了连续48个月的持续增长,彩色数码复合机对比去年实现了130%的增长,彩色耗材销售对比去年实现了140%的增长。

中国拥有3000万办公企业用户,彩色打印需求持续增长,此次佳能(中国)带来的入门级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C3120L(以下简称“iR C3120L”)与imageRUNNER C3125(以下简称“iR C3125”),将进一步降低彩色文印输出的门槛,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选择。

iR C3120L将进一步降低用户彩色文印输出的门槛

iR C3125能带来稳定安心、高速便捷的文印体验

其中,前者延续了色彩达人系列多功能数码复合机的品质,支持红头文件打印及复印,轻松满足政府机关等相关用户打印红头文件时的高要求,能够呈现富有层次的精彩画面;在灵动性方面,不仅能够支持64-90g的常规A4尺寸,更能够广泛兼容A3、B4、B5以及A5等尺寸文件输出,而无线网的普及让其广泛适用于公共场所、学校、办公区、家庭等多种应用场景。后者则不仅能够实现彩色文印输出,更能带来稳定安心、高速便捷的文印体验,适用于使用多类型纸张、对文印输出管理有需求的用户

iR 2600系列设备支持个人身份验证,用户可将打印任务发送给自己后实现安全打印

面向文印任务量较大的大型企业办公室、大型工作组,佳能(中国)推出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imageRUNNER 2600(以下简称“iR 2600”)系列产品,可实现每分钟25/30/35/45页不同速度段的高速输出,充分满足不同用户需要。此外,它还拥有简单易用、稳定可靠以及安全管理等诸多优势。

自2009年起,佳能(中国)不断强化文印管理,针对商务办公用户的实际需求,优化解决方案,重磅推出安佳印、超级云佳印、uniFLOW人脸识别认证等多款智能解决方案,并持续迭代新版本,增加新功能,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佳能推出的人脸识别系统,基于平板电脑和网络摄像机平台,不仅可以应用在办公领域,还可以广泛应用在门禁、考勤、前台接待、安防等场景中。目前,在佳能(中国)北京总部的办公室里,已经安装了笑脸门禁系统。

本次推出笑脸识别认证解决方案,和佳能(中国)的企业文化息息相关,“大笑”一直是佳能(中国)最重要的企业文化之一,佳能(中国)希望带动广大消费者真心地大声笑出来,并将这些美好的笑容影像记录下来,分享出去。

有行业分析指出,此次佳能推出的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将继续面向商务办公用户,并在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领域不断发力,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更稳定、高质、安全的文印选择。【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佳能(中国)在北京发布多款数码复合机及智能解决方案
超强偶像阵容齐聚粉丝嘉年华,佳能大白掀起追星饭拍狂潮
溶得下浓糖的爱,唯有这只奶色的神器大白
佳能微单M50 开启你的拍摄之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