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Lyft计划重组裁员 股价下跌逾2%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知情人士表示,网约车公司Lyft计划宣布将进行重组并裁员。消息传出后,Lyft股价下跌逾2%,现报47.12美元。

Lyft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00个城市中运营。据报道,该公司计划于周三通知员工。

Lyft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洛根-格林(Logan Green)在去年10月份曾表示,Lyft有望在2021年第四季度调整后EBITDA盈利,比市场预期提前一年。

竞争对手Uber已承诺将在2021年底之前实现调整后EBITDA盈利。【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裁员】戴姆勒和宝马将启动裁员计划 因需求大幅萎缩
海信裁员1万?海尔也开始裁员?两公司最新回应来了!
创始人称只能活六个月 新潮传媒高调裁员背后
消息称Lyft计划重组裁员 股价下跌逾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