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集团SAAS业务数据遭“人为破坏” 嫌疑人已被锁定

2月25日消息,今日上午,微盟就2月23日19时发生的系统故障事故向商户发布通告。通告显示,微盟已与腾讯云技术团队一起研究制定生产环境和数据修复方案,预计此次故障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将在2月25日晚上24点前将生产环境修复。

据悉,微盟事后对恶意破坏生产环境的犯罪嫌疑人进行追踪分析,成功定位到犯罪嫌疑人登录账号及IP地址后,并于2月24日向宝山区公安局报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宝山区公安局进行刑事拘留。

同时,微盟表示,预计今晚24点前新用户可恢复服务,而对于老用户也将提供临时过渡方案。另外,微盟正在拟定相关赔付方案来补偿因此次事故而遭受损失的商家。【责任编辑/倾城】

来源:钛媒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盟“删库门”数据已全部找回,拟赔付1.5亿
微盟筹集1.5亿元赔付商家 删库事件致市值蒸发超30亿港元
微盟“删库”144小时,痛的不是股价,是信任
微盟孙涛勇回应删库:认为是社会问题 没法细说原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