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7年的特斯拉生产总监离职 解决了Model3大规模量产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生产总监贾廷德·狄隆(Jatinder Dhillon)已经于近日离职。透露消息的两位消息人士曾与狄隆一起在该公司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共事。狄隆的LinkedIn页面显示,他在特斯拉已经工作了7年多的时间。

据悉,狄隆在特斯拉期间,帮助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解决了Model3车型的大规模量产问题,使得该工厂在2019年的产量创下了历史记录。不过狄隆的离职对特斯拉也是一大损失,目前特斯拉正在美国工厂小规模量产ModelY车型,同时这家公司还生产Model3、ModelS、ModelX一共四款车型,该工厂面临不小的生产压力。

不过随着特斯拉在中国上海的超级工厂开始投产以及德国柏林工厂开始进入建设阶段,未来特斯拉全球产能压力会有所降低。根据特斯拉CEO马斯克在3月10日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特斯拉第100万辆电动汽车正式下线,并且有望在今年实现 50 万辆的交付目标。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有意提升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并且计划在该工厂内生产新车型,很有可能是Model Y车型。如果德国工厂在今年建设顺利,特斯拉明年的产能将获得进一步提升,生产总监的离职或许对它影响不会那么大。【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产特斯拉再降价,马斯克想掀翻中国车市?
在电池领域继续发力!媒体称特斯拉同意收购一家德国供应商
特斯拉再砍自己一刀,成韭路上谁也跑不了
特斯拉上季交车14万辆!美媒:汽车业复苏它是领头羊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