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钱包智能选卡功能进入MIUI开发版 Redmi K30 Pro尝鲜

【IT时代网北京报道】3月24日,小米成功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5G旗舰手机Redmi K30 Pro。除了发布会上介绍新产品以外,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和大家同步了多功能NFC技术的最新进展。小米钱包智能选卡功能正式上线,目前该功能已进入开发版。

智能选卡功能是指小米钱包智能选取切换公交卡和门卡,不再需要用户手动切换多张门卡及公交卡,当用户回家或刷公司工卡时,智能选卡会自动识别用户靠近既定区域,预先帮用户进行选卡操作,实现快速刷卡,离开既定区域后,智能选卡会自动帮用户切换成公交卡。

据记者了解,智能选卡功能是利用低功耗智能位置感知技术,采用独立低功耗芯片,采集手机多种传感器数据,实时对手机行为状态进行识别,对静止,步行,运动,驾车,高速移动等采用不同位置更新策略,并根据位置距离动态调整更新频率,最终实现对位置精确感知。当用户进入不同感知区域后,预先为用户进行选卡切卡等操作。

支持设备方面,目前支持该功能的手机共有3款,分别是Redmi K30 Pro、米10、米10 Pro。小米钱包负责人表示,其他机型也正在积极适配阶段,关注“小米钱包”微信公众号查询最新资讯。

随着科技的发展,用手机刷公交或者门卡的方式早已变成一种潮流。作为手机智能出行领域的拓荒者,此次小米钱包上线的智能选卡功能,更是将用户的人性化体验服务做到了极致。这也进一步体现了小米和用户做朋友的决心。【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前瑞信董事总经理林世伟履职小米CFO 操盘多家小米系公司IPO
国内第一家 小米健康新增手机心率检测功能
小米手机部总裁暗示5nm处理器骁龙875:小米11首批商用
【上市公司】小米市值首次站上6000亿港元,年内累计涨幅已超1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