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签署《国防生产法案》行政令 要求通用汽车生产呼吸机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签署《国防生产法案》行政令,要求通用汽车生产呼吸机。

周五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和呼吸机制造商Ventec Life Systems表示,他们已经同意在印第安纳州的一家汽车制造商零部件工厂中生产重症监护呼吸机。

通用汽车和Ventec表示,正“日以继夜地工作,以满足对更多呼吸机的迫切需求”,为Kokomo工厂开始生产呼吸机而做出的努力“已经在进行中”。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暗示,他将援引国防生产法来促使通用汽车加紧生产更多呼吸机。

“援引“P”是指国防生产法!”他提到稍早发的推文称。

特朗普稍早发推文称,通用汽车“说他们会给我们40000台急需的呼吸机,‘非常快’。现在他们说只有6000而且是在4月底”。

“通用汽车必须立即启动他们愚蠢关掉的在俄亥俄州Lordstown的工厂,或其他工厂,开始生产呼吸机,现在马上!!!!!!福特汽车,生产呼吸机,快!”【责任编辑/钟小河】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尔·盖茨:美国要回归正常生活的日子还早着呢
流感疫苗“一针难求”企业忙扩产 市场规模将超百亿
盖茨:在新冠测试、接触者追踪方面 美国是表现最差国家之一
国产新冠疫苗已有7万人预约:价格没公布 这类人优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