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 是时候买入股票

尽管美国股市刚刚度过了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周,但初步迹象表明,冠状病毒的传播可能正在放缓,这令投资者倍感鼓舞。

美国股市周一飙升,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逾5%,周日纽约报告新增感染和死亡人数出现下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隧道尽头有阳光”。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表示,对于股票和投资者而言,最坏的日子已经过去。

他表示,熊市以衰退结束,股市已经达到了良好买入点。

“由于过去一个月的资产强制清算已经过去,美国主导的前所未有的无限制货币和财政干预,以及我们看到的自2011年以来最具吸引力的估值,我们坚持近期观点——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这种周期性的熊市始于两年前,而不是上个月,”威尔逊在一份报告中说。

他补充称,在6-12个月的时间范围内,当前股票市场水平将被证明是很好的买入点。

“熊市以衰退结束,而不是从衰退开始,这使得今天的风险回报比出现数年来未见的吸引力。”【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根士丹利:最糟糕的时刻已经过去 是时候买入股票
华尔街之狼来了 大摩有望成合资基金公司第一大股东
联想蒸发50亿市值,这不是中概股的末日,还是听听大摩怎么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