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交的专利显示,iMessages可重新编辑已发送消息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近日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可用于编辑已发送消息的功能以及改进的应用程序启动器等功能。此外,苹果计划在Messages中引入更多的应用程序功能,或将与微信等信息服务App竞争。

据MacRumors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PTO)近日公布的一项专利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公司或为iOS系统自带的即时通信软件iMessages增加一些新功能,包括对已发送消息进行重新编辑。

iMessage是苹果公司推出的即时通信软件,可以发送短信、视频等,其拥有非常高的安全性。不同于运营商短信/彩信业务,用户仅需要通过WiFi或者蜂窝数据网络进行数据支持,就可以完成通信。

该专利可能将在2020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