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因疫情放宽规定 途牛退市警报暂时躲过一劫

【IT时代网广州报道】根据纳斯达克公告,“1美元警告”的计时将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之后。途牛也适用于该规则,这意味着,途牛至少不会在本周内因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而收到退市警告。

受财报影响,途牛股价遭重挫,4月9日收盘下跌7.08%。截至4月28日,途牛股价年初以来累跌67.42%,收报0.82美元。

自4月6日股价跌破1美元以来,途牛股价已连续16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收盘。按照纳斯达克交易所“1美元退市法则”,如果持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收盘,纳斯达克市场将发出预亏警告,如果在警告发出的90天里,被警告的公司仍然不能采取相应的措施拉升股价,将被强制退市。【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纳斯达克因疫情放宽规定 途牛退市警报暂时躲过一劫
【上市公司】途牛连亏6年、高管散伙、老板直播卖货,能否重生?
途牛陷裁员风波:持续亏损,变相降薪或逼员工离职
再陷“裁员风波”? 途牛否认逼迫员工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