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摘牌在即神州租车再跌8% 联想跻身第一大股东

瑞幸咖啡被勒令摘牌,公司股价先跌36%,再跌28%,神州租车在香港连续两日走低,昨日跌近5%,今日再跌近8%。此外,瑞信申请法院命令向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家族信托委派清算人。

纳斯达克公司周二表示,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上7点)恢复瑞幸咖啡的交易。纳斯达克在4月7日停止了该公司的股票交易。

瑞幸咖啡在5月15日收到了纳斯达克的除牌通知,因该公司在年度报告中披露与“虚假”交易有关的“公共利益问题”。纳斯达克称,该公司过去也未能披露重大信息。

瑞幸咖啡表示,计划与纳斯达克进行听证会,听证会通常安排在交易所收到请求日期后的30至45天举行。在听证会结果出炉前,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

针对瑞幸咖啡被纳斯达克要求退市的消息,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于5月20日凌晨发布声明称,纳斯达克不等最终调查结果就要求公司退市,出乎意料,对此个人深感失望和遗憾。

新浪港股统计发现,根据最新的持股数据来看,神州优车持股下降至21.27%,仍为神州租车大股东(陆正耀持股神州优车近40%股权),Amber Gem持股将上升至14.76%,此外,联想控股持股未变,持股26.59%,跻身公司第一大股东。若第二阶段完成,则神州优车持股将降至8.81%,Amber Gem持股则将上升至27.22%。【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瑞幸咖啡摘牌在即神州租车再跌8% 联想跻身第一大股东

TA的最新文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