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英国5月汽车产量暴跌95% 仅5314辆

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SMMT)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英5月汽车产量仅5314辆,同比暴跌95%,创下自1946年以来同期新低。

不过,这一数字较4月份仍有所改善,在4月疫情封锁期间,英国仅生产了197辆汽车。

英国汽车业正从新冠危机最严重时的实际停滞中恢复生机。 在3月中旬关闭后,汽车经销商们本月开始重新开业,而捷豹路虎、日产和本田等公司旗下的工厂已逐步恢复生产,并采取了社会距离措施。

尽管如此,SMMT再次呼吁英国政府支持该行业的复苏努力,称六分之一的工作岗位面临风险。根据该协会的数据,英国汽车行业雇佣着超过16.8万人。迄今为止,汽车制造商们已宣布了6000人的裁员,三分之一的员工仍在停薪休假。【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报告称华为5G禁令将对英国经济造成182亿英镑的打击
英国将把华为禁令写入法律 来保护诺基亚及爱立信
英国政府发华为禁令引发激烈批评:特朗普是唯一真正的赢家
英国宣布禁用华为后 转投日本寻求合作发展5G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