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下跌 Hedgeye将该股列入建议做空名单

在Hedgeye将新东方教育列入最适合卖空名单后,该股盘中一度下跌1.8%。Hedgeye预测新东方股价最多可能下跌25%。

Hedgeye分析师Felix Wang写道,新东方教育“过度曝险于”海外考试准备/咨询业务,而2021/2022学年留学兴趣大幅下滑。

新东方教育海外业务“饱和”使其成为短期和长期最“不吸引人”的教育股。

Hedgeye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周二上午10点电话会议上讨论对新东方教育的做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东方教育下跌 Hedgeye将该股列入建议做空名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