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上行!海信空调新冷年强势开盘

8月以来,海信空调2021冷年开局市场启动会在多地举行。随着2021新冷年悄然启航,海信空调已经把目光瞄准在了新一年度的抢滩登陆战。2020年,凭借新风空调大放异彩的海信空调,在新冷年动作不断,立志与经销商和用户“同乘新风”。凭借在新风领域的持续发力深耕,经销商对于海信空调在2021新冷年的表现充满期待,信心满满。

近日,北京网红打卡地三里屯的大屏幕上播放的一则视频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屏幕上一个接近二十平米的密闭玻璃房内正在进行火锅、焚烧、烟花污染等各种的产生烟雾的行为,直到里面烟尘多到无法正常呼吸且能见度极低时,一个人穿上全套防护服走进玻璃屋,启动了一台空调,在短短的3分钟内,玻璃屋内的污浊空气就焕然一新,这就是海信新风空调的新风挑战实验。一个是潮流地标,一个是健康家电炙手可热的潮流单品,此次海信空调走进三里屯,在侧面也反映了近年来消费者对代表着健康家居家电新风空调的追捧。

8月新冷年伊始,海信空调不忘初心,开启公益加速度,爱心三连发!敬老、爱幼、护弱,海信新风空调公益不留死角,实现全覆盖。海信空调于新冷年启动了“新风关爱不留白 健康陪伴全守护”行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合作,将新风关爱无盲点覆盖到每一类人群。

8月20日,杭州下城区长青小学内,施工人员正在安装空调。对于杭州市下城区48所中小学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来说,从这个学期开始,就不用承受这种闷热天气带来的折磨,因为所有学校的教室要安装海信5G物联空调了。2020年5月杭州市下城区教育局对管辖中小学校统一部署招采空调,海信空调于6月18日中标该校园物联空调项目。这是浙江省中小学5G物联空调的首单,海信5G物联空调首次走进浙江省中小学校园,开启健康智慧的校园生活。

不断出手,动作频频。随着2021新冷年开启,海信空调发起的高端价值战即将全面打响,市场抢位、实力占位、品牌守位,吹响2021冷年新战的集结号。通过“新产品”、“新思路”、“新推广”、“新赋能”,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海信空调的自信来自于实力。

在5项新风发明专利和35项新风实用新型专利的加持下,海信新风空调的新风量全线升级,升级后,海信新风空调产品的核心指标——新风量都将达到同价位产品的2倍以上。灭菌杀毒、新能效领跑、全面AI控制、5G物联网空调……在“新风量”领跑行业同时,海信新风空调还不断丰富黑科技“武器库”,成为行业内最受用户喜爱的空调产品。

中怡康数据显示,2020年以来海信新风空调的市场占有率稳居TOP2,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现象级单品不断涌现。凭借12年的技术沉淀提前卡位新风健康,海信新风空调波澜不惊地收获了不同维度的认可,新风空调引领者的市场地位已具雏形。

业内人士认为,整个家电市场消费的主潮流,正在面临着“从有到优”进化。 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更新换代会是家电市场的主旋律。在这个过程中,谁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谁就抢占了先机。具体到目前,健康、新风、高品质,是空调用户最关注的话题,而海信新风空调完美的解决了消费者的这些需求,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逆风上行!海信空调新冷年强势开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