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美国资产交易需获批准 TikTok出售或拖到11月美大选后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在国外的知情人士称,根据中国对人工智能技术出售实施的新限制,字节跳动需要获得中国政府的批准才能出售TikTok美国业务。

日前颁布的《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涵盖了字节跳动在TikTok中使用的技术,要求字节跳动在任何交易中征求政府的同意。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新规则旨在拖延TikTok的出售交易,并非是一项彻底的禁令。由于中国的审批需要时间,所以TikTok交易可能会拖到11月美国选举之后。【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的行政命令
商务部:将依法依规处理字节跳动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本周日将被禁下载,字节跳动要法院阻止美TikTok禁令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所谓跟Tik Tok的“合作协议”就是一个陷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