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Tiktok拒绝微软收购要约 甲骨文成唯一竞标者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媒体报道,Tiktok所有者拒绝了微软对其美国业务的收购要约。此举使甲骨文成为TikTok的唯一公开竞标者。

微软拒绝透露细节。 ByteDance拒绝置评。甲骨文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甲骨文确认:达成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协议
金融时报:字节跳动与甲骨文达成合作协议 但不出售TikTok
消息称Tiktok拒绝微软收购要约 甲骨文成唯一竞标者
金融时报:甲骨文加入TikTok竞购战 正与美国投资者合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