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免费坐、1分钱停车 双十一出行用苏宁支付省钱省心

双十一好事发生,从日常出行开始。近年来,苏宁支付在智慧出行领域持续发力,已成功接入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泰州、连云港、镇江、盐城等城市公交地铁支付场景,还在不断拓展NFC、高速、停车等更多场景。双十一期间,苏宁支付更是推出0元开通苏宁交通卡、免费乘车、过高速扫码立减、1分钱停车等优惠,为广大市民绿色出行提供省钱省心的服务。

南京地铁免费坐

即日起至11月30日,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或活动分享链接,每天可领取1次南京地铁单程免单红包。使用苏宁金融APP乘车码刷码乘车。不限里程全额抵扣。邀请新用户或完成加入宁互宝、开通任性贷、购买指定理财产品等任务,可获得更多地铁免单红包奖励。

最低1分钱乘5城公交地铁

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乘坐上海、苏州、无锡、徐州、常州地铁,开通并通过苏宁支付先乘后付完成支付,或使用苏宁金融APP乘车码,刷码乘坐连云港、泰州、盐城、常州、镇江公交,每月享60次立减优惠,最低1分钱乘公交地铁。

活动期间下载苏宁金融APP,首页搜索“公交”、“地铁”,可再领最高10元公交地铁乘车 。关注苏宁支付公众号回复“乘车券”,周周也可领2张乘车券。

0元开通苏宁交通卡

近日,苏宁金融联合华为手机,上线苏宁交通卡功能。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下载苏宁金融APP,首页搜索“交通卡”,立领6.6元开卡抵用券,0元即可开通支持全国280+城市公共交通使用的苏宁交通卡,持卡乘车无需联网、息屏支付,享便捷乘车。在苏宁金融APP进行苏宁交通卡充值,每月再享4次随机立减,最低1元,最高减99元。

节省30元过高速

即日起至11月30日,新老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进行高速扫码付款,可享受立减5元的优惠,每人每月限6次,共计可节省30元。本次优惠将覆盖沪蓉高速无锡枢纽至南京段、南京绕城高速长江三桥段、京沪高速沪蓉段、京台高速京福段、京台高速徐州西北绕段、京台高速连徐段等江苏境内共399个收费站,1711条出口通道及南京绕城、南京四桥收费路段。

最低1分钱停车

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国5000家停车场(南京南站P1-P5停车场、停简单停车场和苏宁广场停车场),新用户使用苏宁支付缴纳停车费,享1分钱停车,单笔最高优惠9.99元,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参与1次;老用户使用苏宁支付缴纳停车费,享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最多参与22次。

通过公共出行场景的引入,苏宁支付不仅能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扫码乘车、停车等服务,未来还将通过苏宁金融便民支付服务的拓展,进一步满足市民公共服务、生活服务、娱乐服务、商业服务等多方位需求,实现智能、快捷、安全、普惠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地铁免费坐、1分钱停车 双十一出行用苏宁支付省钱省心
苏宁818发布会举行 苏宁金融未来三年免息让利100亿助消费
备战双十一 苏宁金融任性贷10亿提额计划将启动
30亿元!苏宁金融获准发行消费分期资产支持证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