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称中国芯片制造世界第一 芯片设计已世界领先

【IT时代网综合报道】11月10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任正非讲话内容,任正非表示,我们国家要重新认识芯片问题,芯片的设计当前中国已经步入世界领先,芯片的制造中国也是世界第一。

任正非指出,芯片问题的解决要在基础工业、化学产业上加大重视,产生更多尖子人才、交叉创新人才,任正非认为,顶尖的综合性大学应该往“天上”走,不要被这两三年的工程问题受累,大学要着眼未来二三十年国家与产业发展的需要,努力让国家的明天不困难。【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正非称中国芯片制造世界第一 芯片设计已世界领先
【观点】瑞典无端打压华为将反伤自身
开始反击!华为怒告美国对中国5G技术禁令
高通确认!华为豪爽打款120亿:一次性付清欠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