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从长期来看比特币价格有望上涨至14.6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比特币价格再次回到3万美元以上,大银行开始关注比特币,一些银行甚至做出了大胆的价格预测。摩根大通表示,从长期来看,比特币价格有望上涨至14.6万美元。

这一最新预测还指出,鉴于比特币作为黄金的“替代货币”,从长期来看,比特币将有巨大的上涨空间。摩根大通和其他机构表示,从长期来看,比特币的前景仍然非常乐观。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波动剧烈而闻名。coingecko网站的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为34813美元。在过去24小时里,该加密货币的价格最高达到30321美元,最低为34684美元。

比特币是一种用区块链作为支付系统加密货币,由中本聪在2009年基于无国界的对等网络,用共识主动性开源软件发明创立,通过加密数字签名,不需通过任何第三方信用机构,即可解决电子货币的一币多付、交易安全等问题。

据悉,比特币的供应量限制在2100万个,而这一数字预计将在2140年前后达到。该加密货币必须存储在数字钱包中,要么通过Coinbase这样的交易所在线存储,要么使用专门的软件离线存储在硬盘上。【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解密】比特币暴涨,谁在控盘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涨至4万美元 显卡坐地起价
摩根大通:从长期来看比特币价格有望上涨至14.6万美元
比特币瞬间下跌20% 网友:显卡能买到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