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叛亲离 亲特朗普社交媒体Parler遭所有合作方抛弃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美国社交媒体Parler CEO约翰·马兹(Matze)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公司近期遭到苹果公司、谷歌公司以及亚马逊公司的封杀后,所有供应商已经抛弃了他们。Parler是亲保守派人士、特朗普支持者聚集的平台。

马兹周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称:“所有供应商在同一天全都抛弃了我们,从短信服务提供商到电邮提供商,甚至是我们的律师。”

Parler先是在上周五被谷歌下架,又在上周六被苹果移出应用商店,然后又在上周日晚间被亚马逊网络托管服务封杀。三家公司给出的原因都是,Parler上发布的内容存在暴力威胁。维权组织“沉睡的巨人”(Sleeping Giants)分享的截图显示,Parler用户呼吁对美国副总统彭斯采取暴力措施 ,并威胁在1月19日对国会大厦实施进一步活动。

马兹在上周六发文称,Parler的服务将从头开始重建,至多一周无法提供服务,“我们的业务面临激烈竞争”。

但是在周日的采访中,他表示公司很难找到新的供应商来合作。“我们会尽全力尽快恢复上线,但是我们遇到了大麻烦,因为我们接触的所有供应商都不愿与我们合作,原因是如果苹果和谷歌不批准,那么他们就无法合作。”【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凤凰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众叛亲离 亲特朗普社交媒体Parler遭所有合作方抛弃
亚马逊员工呼吁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苹果谷歌重拳出击:下架“右派推特”Parler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