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副行长:蚂蚁集团已成立整改工作组 正抓紧制定整改时间表

【IT时代网北京报道】央行副行长陈雨露1月15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在金融管理部门指导下,蚂蚁集团已经成立整改工作组,正在抓紧制定整改时间表,同时保持业务的连续性和企业正常经营,确保对公众金融服务的质量。金融管理部门也在与蚂蚁集团保持密切的监管沟通,有关工作进展将及时发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央行副行长:蚂蚁集团已成立整改工作组 正抓紧制定整改时间表
【IPO】传蚂蚁集团明年IPO可能性微乎其微 或推迟至2022年
蚂蚁集团面临五大整改 需合规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
央行副行长潘功胜就金融管理部门约谈蚂蚁集团有关情况答记者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