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可折叠iPhone 屏下指纹或今年到来

1月16日早间消息,去年11月,一份报告指出,苹果将在2022年测试折叠iPhone。彭博社今日有了一份新的报告,其中指出苹果已经开始研发可折叠iPhone,不过推出时间尚不清楚。

另外,彭博社指出,苹果今年的新iPhone有可能用上屏下Touch ID,也就是安卓手机的屏下指纹技术。

可折叠iPhone正在研发

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的说法,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可折叠的iPhone手机。这款产品将和三星的Galaxy Z Fold、Z Flip直接竞争。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折叠iPhone是否会成为现实。

报告指出,苹果工程师在内部测试折叠屏幕的原型产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什么时候推出这种设备还没有一个定论。

据熟知此事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还没有生产具备完整功能的折叠设备,这也意味着,这款原型机尚处于开发阶段,也有可能永远不会推出。

事实上,苹果的设计团队一直在讨论可折叠iPhone的多种可能性,包括与iPhone 12 Pro Max相同大小的6.7英寸屏幕。根据传闻的说法, 苹果的折叠iPhone会有一个“几乎看不见”的铰链。

如果苹果公司决定退出可折叠iPhone,那么这将是自iPhone X以来,苹果对iPhone产品的一个根本性改变。三星和摩托罗拉等厂商发布折叠屏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只是目前都无法提供非常出色的体验。

新iPhone是“S”版 配备屏下指纹

另外,彭博社称,苹果可能在2021年新iPhone上增加屏下Touch ID。除此以外,今年新iPhone的变化将不会太大,有可能是iPhone 12的“S”版本。

彭博社表示,苹果工程师在内部将2021年iPhone称为“S”升级款,这意味着与iPhone 12相比,它的升级幅度不会太大。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Touch ID重返iPhone。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2019年8月的报告中称,苹果将在2021年发布同时具有Face ID和屏下Touch ID的iPhone。此外,可靠的泄密者L0vetodream还报告说,屏下Touch ID很快面市。

最后,彭博社指出,苹果“已经讨论取消某些iPhone机型的充电口,以发展无线充电”。同样,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改变是否会应用到iPhone 12S上。值得注意的是,郭明錤在2019年预测苹果将在2021年推出没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手机。

该报告还提到,AirTags智能追踪器仍有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发布,苹果最初计划将其与iPhone 12一起发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闻称苹果正在研发可折叠iPhone 屏下指纹或今年到来
华为、三星折叠屏手机遭疯狂爆抢背后,是真的有需求?还是炒作?
看得我也是醉了!盘点45款未来手机概念图,有你的菜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