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开设海外最大旗舰店:选址沙特

沙特政府周五表示,中国科技公司华为计划在利雅得开设一家旗舰店,这是华为在中国以外的最大旗舰店。

声明称,华为已经与沙特阿拉伯的Kaden投资公司签署了该店的租赁合同,在沙特对数字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华为可以直接接触消费者,但声明没有给出开业日期。

沙特投资部声明称,沙特预计2022年沙特的互联网使用量将从2017年的73.2%覆盖到82.6%的人口。

去年,沙特数据和人工智能管理局与华为也签署了一份备忘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在沙特王国和华为的研究人员帮助下,识别阿拉伯语语言和字符。【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本周下台前,特朗普政府想吊销英特尔等对华为供货许可证
华为将开设海外最大旗舰店:选址沙特
造车实力堪比特斯拉,为啥华为不造车?
任正非:华为云不可能采取阿里、亚马逊道路,要有所为有所不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