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超级牛派认为最终将达100万美元并成储备货币

随着比特币价格突破52000美元,美国一位比特币超级牛派认为,这种加密货币的价格长期内可能达到100万美元,并成为全球储备货币。

加密货币对冲基金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安东尼-庞普里亚诺(Anthony Pompliano)周三表示,比特币价格到2030年可能达到50万美元,最终可能达到100万美元,但没有给出时间表。

他说:“我认为比特币最终将成为全球储备货币。我认为比特币的市值最终会远远超过黄金。”

庞普里亚诺在解释比特币最近暴涨背后的原因时说:“有数万亿美元被印出来并注入经济,从个人到金融机构和公司,每个人都在世界各地寻找保护自己购买力的最佳方式,他们最终决定使用比特币。”

这位比特币超级牛派的预测是基于几个因素,包括比特币的稀缺性(上限为2100万枚),以及这种技术的去中心化性质,没有像中央银行那样的中央机构来控制它。

相反,所谓的比特币网络是由处理交易的矿工组成的,他们操作大量的专业计算机来进行开采。由于有很多不同的矿工,没有一个单一的实体可以控制整个网络。而且,由于他们使用的计算机通常都是非常强大的机器,比特币的支持者声称该网络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计算机网络之一。

庞普里亚诺说:“随着越来越多人进入市场,流动性就会增加。流动性越大,效用也就越大。随着效用增加,价格也就更加稳定……你会看到这种演变。”

他说:“如果你考虑一下互联网经济,就会发现没有与生俱来的货币……(比特币)最终将成为互联网一代的全球储备货币。”【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连创新高站上5.2万美元 全球最大资管公司贝莱德入场
比特币超级牛派认为最终将达100万美元并成储备货币
美联储继续宽松、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突破52000美元
马斯克投资比特币:泡沫时代的金融盛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