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全年疫苗产量完全可满足全国接种需求

3月21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毛俊锋:目前,我们有5款疫苗,3款灭活疫苗,1款腺病毒载体疫苗,还有1款重组蛋白疫苗获批了附条件上市或获准了紧急使用。其他的技术路线的疫苗随着研发的进展,也会陆续上市。按照现有的生产安排来看,全年的疫苗产量完全可以满足全国人民的接种需求。【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中新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张文宏:如果新冠疫苗接种不到位,或导致疾病再次蔓延
高福:疫苗是战胜传染病的终极武器,人类和病毒是猫鼠关系
国家卫健委贺青华:每个人需按照所在省市的统一安排尽快接种疫苗
工信部:全年疫苗产量完全可满足全国接种需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