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 2系统界面曝光:原生鸿蒙

前不久,华为正式推出了最新的鸿蒙OS系统,并且官宣在本月推出正式版,将会在新设备中原生鸿蒙OS系统,其它多矿旗舰机型也开始推送鸿蒙OS系统。

而最近业内人士曝光,华为将在本月发布最新的一代平板产品,这款新品名为“华为MatePad Pro 2”,并且有可能成为首款搭载原生鸿蒙OS系统的正式版设备。

而今天有人证实了此消息,曝光了华为MatePad Pro 2的主界面,其中显示平板端的鸿蒙OS引入了类似Mac的双Dock栏设计,整体的设计感不错,UI设计也比较清新。鸿蒙OS还将为华为MatePad Pro 2带来更好的协同能力,可以与华为手机等产品实现深度联动,为用户带来全场景使用体验。华为MatePad Pro2目前已经正式入网,拥有两种尺寸版本,分别为12.2和12.6。

静等它的发布吧,售价等其他信息也将会陆续公布。【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MatePad Pro 2系统界面曝光:原生鸿蒙
华为云业务架构再调整:张平安任华为云总裁,撤销云与计算BG
【人事】华为裁撤云与计算BG,余承东去哪了?
曝华为擎云 L410 笔记本开始向政企客户供货,采用麒麟 990 + UOS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