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主席:投资者在大型交易所进行比特币交易时缺乏保护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Gary Gensler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投资者在大型交易所进行比特币交易时缺乏保护。

Gensler指出,虽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有权监管数字货币,事实上加密货币的交易是一个监督空白。根据美国法律,比特币是一种商品,因此不受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严厉规则的约束。

他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在证券领域有很多权力,有一些加密货币属于这一管辖范围,但有些领域,特别是大型交易所的比特币交易,公众目前没有得到真正的保护。”

Gary Gensler对加密货币的评论是迄今为止关于他计划如何监管这一新生行业的最明确的评论。几个月来,人们一直在猜测曾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加密货币课程的Gensler会否对加密货币采取更加宽容的立场。【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智通财经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当最后一枚比特币开采完后,矿工将何去何从?
SEC主席:投资者在大型交易所进行比特币交易时缺乏保护
比特币突破58000美元关口 24小时涨幅扩大至近9%
加仓比特币!牛市女皇伍德又买入22万股Coinbase股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