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呼吁华为聚焦鸿蒙等软件业务

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呼吁公司员工“敢于在软件领域引领世界”,该领域具有“更大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公司正寻求在硬件业务以外的增长。备忘录称,由于受到外部限制,华为很难在短期内生产先进硬件,应该专注于构建软件生态系统,如鸿蒙操作系统、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和其他IT产品。备忘录还建议软件团队聘请专业心理人士提升青年员工心智成熟。【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路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任正非呼吁华为聚焦鸿蒙等软件业务
任正非最新讲话曝光:几年不能称雄的产品线要关闭
任正非送别荣耀:做华为最强的对手 分手后就不要藕断丝连
任正非清北发言:和平要实力相当才可获取,不存在祥林嫂式和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