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杜马一读通过法案 将要求外国互联网公司在俄设立办事处

当地时间6月1日,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全体会议一读通过一项关于外国互联网公司有义务在俄设立办事处的法案。法案规定在俄用户超过50万的互联网公司应在俄罗斯设立分支机构、代表处或俄罗斯法人实体。法案要求这些机构必须能够代表母公司利益,代替母公司同俄罗斯监管机构进行合作。此前,国家杜马信息政策委员会曾宣称,Facebook、推特、宜家等公司将受到该法案影响。【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央视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俄国家杜马一读通过法案 将要求外国互联网公司在俄设立办事处
大数据“杀熟”的利益机制:外卖平台会员却比非会员多付钱
爱尔兰监管机构重启调查 或禁止FB数据传回美国
将数据存到DNA里!全世界的信息只有1公斤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