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银行率先接入鸿蒙 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对于鸿蒙系统,目前有三大银行已经宣布支持,其中包含了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国银行和中信银行(信用卡),而三家银行也都是一天之内宣布接入鸿蒙系统的。对于这个举措,广发信用卡表示,广发正式成为华为鸿蒙OS生态首批成员,作为银行业率先适配鸿蒙系统的信用卡应用,发现精彩APP全力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而中国银行也表示,携手华为鸿蒙迈入“原子化服务”时代。【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快科技201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已捐献鸿蒙全部基础能力,全面开源
华为最高层发声:开源基金会主导鸿蒙开源项目,所有友商均可参与
部分纯鸿蒙HarmonyOS应用已上线:图标多了“HMOS”角标
三大银行率先接入鸿蒙 支持操作系统国产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