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成立影视新公司 曾因拖欠版权费被编剧催债

“想你的液”梗还没过去,在吃瓜群众回味之时,王思聪已经成立了新公司。

天眼查App显示,6月24日,宁波蕉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韦翔东,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视剧制作;电视剧发行;电影发行;演出经纪等。

股权穿透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上海香蕉计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最大股东为王思聪,持股比例约87%。WE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裴乐和香蕉影业CEO韦翔东分别持股7.87%和5%。

天眼查截图

天眼查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香蕉影业因拖欠奖金及版权费用被编剧刘晓峰“催债”。彼时,韦翔东则表示公司生存困难,“王思聪没给钱”。

中新经纬客户端从天眼查App查询到,目前王思聪名下共有38家公司,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共有9家公司,分别为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达德厚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汇德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普惠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普达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昌盛四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担任股东包括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0家公司。目前,王思聪自身风险达9条。【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王思聪成立影视新公司 曾因拖欠版权费被编剧催债
王思聪被曝私信女大学生加微信 曾搭讪美女留学生
王思聪的下一步:败光5亿回归万达,王健林再出1亿“练手”?
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王思聪被法院强制执行 执行标的超7701万元

精彩评论